ENGLISH

瀏覽人次:

繁體中文

Visits:

狗狗

嗨!我叫三角架! ,我是隻漂亮,全白,苗條,愛運動,健康的年輕公狗. 並且我很冷靜跟友善. 而且和其它狗狗相處甚歡.我只有3條腿,沒人知道我倒底發生什麼事,我被發現時,其中一隻後腿就已經不見了,但似乎是個不正確的切除,所以後來又緊急動了個補救手術.我一點都不在乎我只有3條腿,我的行動不但完全不受影響,而且我喜歡去散個長步,如果你想要一隻很酷又愛運動的狗,記得來中心看看我唷!

名字: 三角架 (Tripod)

性別 : 男生 
生日:  04/2006
體型: 大
結紮: 是

點入以下圖片來看三角架的影片!

領養: 如果您願意給三角架一個永久的家, 請寫信至 adoption@animalstaiwan.org.

助養: 如果您無法飼養寵物, 但願意助養三角架, 每月捐款500元, 請寫信至 sponsor@animalstaiwan.org. 身為助養人, 您每月會固定收到三角架的最新消息及照片, 我們也鼓勵助養人來探望他們助養的毛孩子!

left
載入中...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