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瀏覽人次:

繁體中文

Visits:

 

 

 

幼犬照顧

誰不會想要養幼犬呢? 其實很多人﹐當他們想到將來他們的東西都會有便便和尿尿沾上。的確, 幼犬是需要非常細心的照顧, 但是沒有什麼能比的上蜷伏偎依在幼犬身邊的感覺, 就像回到了孩童時代的記憶. 好消息是, 幼犬是可以在各種環境狀態下被教導的, 您所要做的僅是了解牠們的需要, 用心去研究.

習慣家居與訓練
在您帶幼犬回家時, 一定要預先做好準備, 前幾天的家庭生活是建立好習慣的關鍵時間, 以下相關資訊將能幫助您:第一週的訓練.P獸醫的幼犬訓練則是一個提供基本訓練資訊網站﹐網站的內容由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所提供。

若是想快速上手的話,可參考以下兩個網頁:
*
101招 幼犬教養法
* 幼犬基本教育

餵養
台灣動物協會推薦您以B.A.R.F進食方式餵養幼犬, B.A.R.F表示骨頭與生食類食品, 或是任何您覺得未經加工過的生食食物。 實行B.A.R.F.進食法並不困難, 相反的, 這種方式比市售的狗食包裝還要便宜。如果您想要更了解B.A.R.F進食法請參觀以下網站:www.rawlearn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