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瀏覽人次:

繁體中文

Visits:

 

 

救援故事

 

"艾碧兒"鐵絲截肢狗狗需要您的幫助!

艾碧兒這隻受難的狗狗是一位長年支持台灣動物協會的志工在某社區發現的,她剛好車上有狗食與提籠,便立即下車誘捕狗狗來就醫。狗狗正忍受著劇痛,但似乎理解這位志工是來幫助她的,便很配合的順利就醫。很不幸的,被粗大鐵纜纏繞的前肢帶傷時間過久,已割穿見骨且引發感染而必須截肢。艾碧兒不但極度營養不良,也嚴重貧血。

她的前肢已截肢,目前在寄養家庭休養療傷。艾碧兒還是非常害羞,不過她是一隻勇敢的狗狗,意志力很強,我們相信她會恢復的很好。艾碧兒經歷了那麼多的疼痛和創傷,我們希望她可以找到她應得的幸福。

艾碧兒的總醫療費是台幣36,900元(如附件圖片). 她的醫療費包含截肢,驗血及醫院住宿費等。如果您願意幫助艾碧兒,贊助她的醫療費,您可以選擇以下方式捐款, 並來信treasurer@animalstaiwan.org 指定捐贈對象艾碧兒. 非常感謝您對艾碧兒的支持,也謝謝您幫助我們幫助更多像艾碧兒一樣的流浪動物。

1. 線上信用卡刷卡 (不接受國卡):

https://www.esafe.com.tw/Service/BuySafe_EZ_M.aspx?web=b100119868 


2. 銀行/ATM轉帳: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代號017) 
蘭雅分行帳號:010-09-02925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動物協會 

3. 郵政劃撥:
郵政劃撥帳號:50073991 
戶名:台灣動物協會

 

 

丹妮卡的救援故事

一位志工要前往餵養兩隻住家附近的流浪狗的途中,在路邊發現了兩隻小幼犬. 當時她立即停下腳步試圖要抓住她們, 但只抓到丹妮卡(Danica), 另一隻則逃進了草叢裡不見了. 丹妮卡被急忙送進了獸醫院, 因為它有嚴重的皮膚病, 脫水, 而且眼睛還佈滿黏液而睜不開. 

檢查後發現, 她的尾巴有四個被咬破的傷口, 其中的兩個傷口已遭受感染還長滿了蛆, 整個尾巴也因為感染都是膿. 她已經接受了注射治療感染, 所有的傷口也已經清洗過了, 同時也正在進行皮膚治療. 

丹妮卡所需要的只是愛和關心來協助她復原變成漂亮的小女孩. 希望您可以為這個小女孩敞開心, 打開家門, 她將會永遠永遠的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