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瀏覽人次:

繁體中文

Visits:

狗狗

各位客倌大家好,歡迎大家來聽我說故事。請叫我皮克就好,我之所以被取名皮克呢,實在是因為本人個性實在粉優柔寡斷啦!因為我老是忙著想:「我該不該走出那道門?」不然就是「今天我要玩還是睡覺?」不過別擔心,如果你是我的好主人,我連想都不用想,一定會心甘情願當你的小乖乖!台灣動物協會的人看到我的腳好像因為車禍還是打架受了重傷,所以把我救了起來。我剛來到協會之家時,個性非常害羞矜持。有一天,義工看我實在需要走出去交朋友了,便把我和小毛頭們放在一起。不知不覺好幾個星期過去了,我也變得比較不龜毛了。現在我已經知道自己的房間在哪,該去哪裡散步,什麼時候要閉嘴不吵鬧,和其他的規矩。我還是希望能有好心的爸爸媽媽帶我回家,教會我更多當狗狗該有的生活須知唷!

名字: 皮克 (Pickle)

性別 : 男生 
生日:  08/2007
體型: 中
結紮: 是


領養: 如果您願意給皮克一個永久的家, 請寫信至 adoption@animalstaiwan.org.


助養: 如果您無法飼養寵物, 但願意助養皮克, 每月捐款500元, 請寫信至 sponsor@animalstaiwan.org. 身為助養人, 您每月會固定收到皮克的最新消息及照片, 我們也鼓勵助養人來探望他們助養的毛孩子!

left
載入中...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