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瀏覽人次:

繁體中文

Visits:

狗狗

當初我被取名為好運,是因為我很需要轉運,現在,似乎真的開始應驗了。正懷孕的我,遭遇了一場可怕的車禍,肇事司機當場逃逸,留下骨盆破裂的我在路旁作垂死掙扎,是台灣動物協會救了我。因為我必須接受髖關節手術,獸醫們不得不犧牲我肚子裡的寶寶們。經過休養之後,我終於又能正常走路了,而且,沒有人看得出我曾經受過重傷。雖然面對人群,我會有點害羞,但是我一點都沒有攻擊性。面對熟人,我是隻感情很豐沛的好狗狗。我還不大習慣被牽著走,但是我每周都有接受訓練,而且慢慢進步中哦。我的體型不算很大,我很安靜,而且感情很豐沛。請你考慮給我一個溫暖的家好嗎?

名字: 好運 (Lucky)

性別 : 女生 
生日:  08/2009
體型: 中
結紮: 是

領養: 如果您願意給好運一個永久的家,請寫信至 adoption@animalstaiwan.org


助養: 如果您無法飼養寵物,但願意助養好運,每月捐款500元,請寫信至 sponsor@animalstaiwan.org。身為助養人,您每月會固定收到好運的最新消息及照片!我們也鼓勵助養人來探望他們助養的毛孩子!

left
載入中...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