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瀏覽人次:

繁體中文

Visits:

狗狗

你們好~我是愛可!我沒有見過我的爸爸媽媽因為我出生就是流浪狗了,以前我和許多流浪狗狗們住在收容所裡,有一個好心的女士救了我們並且照顧我們,但是很不幸地,這位好心的女士因為一場車禍過世了。事發後好幾天沒有人照顧我們,幸好很快地台灣動物協會的人員就發現我們帶我們去救護中心了!我現在還是很害羞,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是很友善的,還是不太習慣讓別人碰觸我。但是我現在很努力在克服了喔!當好心的志工們來看我的時候,我會搖尾巴表示我很開心喔!不過我肢體語言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更加把勁!你可以來陪我們嗎?如果你很有耐心對我很溫柔,我一定可以變成你最好的朋友哦!

名字: 愛可 (Ike)

性別 : 女生 
生日:  04/2006
體型: 中
結紮: 是

領養: 如果您願意給愛可一個永久的家,請寫信至 adoption@animalstaiwan.org


助養: 如果您無法飼養寵物,但願意助養愛可,每月捐款500元,請寫信至 sponsor@animalstaiwan.org。身為助養人,您每月會固定收到愛可的最新消息及照片!我們也鼓勵助養人來探望他們助養的毛孩子!

left
載入中...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