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瀏覽人次:

繁體中文

Visits:

狗狗

我是多多!協會的一位長期志工發現我在她住家附近看起來很迷惑。這位志工和一群愛護動物人士在附近輪流照顧一小群流浪狗(已全部結紮),但他們從來沒有看過我,所以他們認為應該是有人知道那邊有餵養人於是把我載來那邊棄養。我也不太記得了。我總是獨自躲在樹叢裡因為被那邊原本的狗群排擠。協會和志工們原本要將我CNR(捕捉-結紮-原地放回), 但是待在救援中心治療心絲蟲的這段期間,他們發現我非常的親人又乖,甚至知道怎麼玩丟球檢球!我很幸運他們決定將我留下,幫我找家。很多人都知道台灣的黑米克斯最聰明,忠心,保護主人的!請你給我一個機會!

名字: 多多

性別 : 女生 
生日:  10/2010
體型: 中
結紮: 是

點入以下圖片來看多多的影片!

領養: 如果您願意給多多一個永久的家,請寫信至 adoption@animalstaiwan.org

助養: 如果您無法飼養寵物,但願意助養多多,每月捐款500元,請寫信至 sponsor@animalstaiwan.org。身為助養人,您每月會固定收到多多的最新消息及照片!我們也鼓勵助養人來探望他們助養的毛孩子!

left
載入中...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