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瀏覽人次:

繁體中文

Visits:

狗狗

嗨, 大家好! 我叫波士頓, 是一隻可愛的狗狗. 我和同一窩的兄弟姊妹們被台灣動物協會救了起來, 當時協會的員工在烏來車站附近救別的狗, 於是我們也跑過去湊熱鬧, 打聲招呼, 沒想到我們魅力太大, 馬上就電到救援小組, 不但立刻帶我們去獸醫檢查, 更給了我們暫時的家, 讓我們在協會裡有個棲身之所. 不過這裡還是比不上永遠的家來的溫暖, 我們還是得努力尋找願意給我們很多愛的主人. 我很守規矩, 而且主人說一我就絕對不敢說二, 趕快來看看我, 帶我回家吧!我最愛散步了!

名字: 波士頓 (Boston)

性別 : 男生 
生日:  03/2008
體型: 中
結紮: 是

領養: 如果您願意給波士頓一個永久的家,請寫信至 adoption@animalstaiwan.org


助養: 如果您無法飼養寵物,但願意助養波士頓,每月捐款500元,請寫信至 sponsor@animalstaiwan.org。身為助養人,您每月會固定收到波士頓的最新消息及照片!我們也鼓勵助養人來探望他們助養的毛孩子!

left
載入中...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