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瀏覽人次:

繁體中文

Visits:

狗狗

Hi 我的名字是艾迪. 我是一隻活力充沛, 健康, 快樂的小男孩. 但是, 我不是一直都這樣的. 我當初被救援的時候, 身上全是潰爛, 輕輕一按還會有膿汁噴出來, 而且散發著臭味. 很幸運, 我現在的毛漸漸都長回來了, 我覺得自己現在長得還真帥氣呢!!  我很愛跟其它的狗狗或是人類玩耍. 我也很愛玩具. 我尤其喜歡被人撫摸, 關心的感覺. 我很喜歡抱抱, 還有被人抓騒下巴...噢...光是這樣想, 我的尾巴就不自主的開心的搖起來了呢!! 希望你能趕快來看我哦. 相信我們會成為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名字: 艾迪 (ADDIE)

性別 : 男生 
生日:  04/2009
體型: 中
結紮: 是

領養: 如果您願意給艾迪一個永久的家,請寫信至 adoption@animalstaiwan.org


助養: 如果您無法飼養寵物,但願意助養艾迪,每月捐款500元,請寫信至 sponsor@animalstaiwan.org。身為助養人,您每月會固定收到艾迪的最新消息及照片!我們也鼓勵助養人來探望他們助養的毛孩子!

left
載入中...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