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瀏覽人次:

繁體中文

Visits:

 

 

 

班級動物助養計畫

在班級動物助養計畫中,學生們將有機會在不需擁有動物的情況下親身體驗學習如何養育牠們。課程設計的出發點除了滿足中心動物所需要的各項幫助外,更希望能教育學生們關於動物飼主責任及以人道善待動物。我們也希望藉此課程可以作為銜接各教師們每日上課內容的橋樑並進而故勵學生朋友們主動幫助其所居住社區內的動物們。

如何參加班級動物助養計畫
• 每一班級可藉由本網站選擇想要助養之貓或狗。
• 每月由班級學生們共集新台幣500元,以提供該動物在找到適合之新家前需的生活及醫療費用。
• 在確認助養後,將會收到以下小禮物 :
     1. 與助養動物之電子郵件通信
     2. 來自動物們可愛的專屬問候卡
     3. 因幫助可憐動物們不再受苦而獲得的無比滿足

為了讓學生們有機會與所助養的動物有更多互動的機會,我們將會安排特定時間,讓被助養的動物們造訪校園。藉此方法可以讓學生們親身了解他們的助養如何改善了動物們的生活。

我們也可安排至各校園舉辦關於動物福利之個別講習教室課程。

如果您想獲得更多關於動物助養體驗課程的資訊,歡迎您來信至education@animalstaiwan.org。我們將會安排時間至校園與您會面並作更詳盡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