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瀏覽人次:

繁體中文

Visits:

狗狗

你好,我是特蕾莎!有一天在辛亥隧道發生一起連環車禍,現場救護車救走了大部份受傷的人,但卻沒有人發現我也被撞到,躺在牆無法動,我的臉,手,腳都受傷。 過了兩個小時,全身被大雨淋濕,終於有位學生帶我去獸醫院。透過X光發現我的脊髓骨後半斷裂,後腿半身癱瘓,而且身體多處有褥瘡,也沒有辦法自己大小便,之後台灣動物協會將我接手,我就到了救援中心。協會員工每天細心照顧我,每天幫我擠膀胱,也每天幫我復健,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再次走路!

名字: 特蕾莎 (Teresa)

性別 : 女生 
生日:  03/2011
體型: 中
結紮: 否


領養: 如果您願意給特蕾莎一個永久的家, 請寫信至 adoption@animalstaiwan.org.


助養: 如果您無法飼養寵物, 但願意助養特蕾莎, 每月捐款500元, 請寫信至 sponsor@animalstaiwan.org. 身為助養人, 您每月會固定收到特蕾莎的最新消息及照片, 我們也鼓勵助養人來探望他們助養的毛孩子!

left
載入中...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