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瀏覽人次:

繁體中文

Visits:

狗狗

我是樂福!我當初被救援是因為脖子上纏了過緊的鐵絲,造成鐵絲陷入皮膚好一段時間。協會說我之前可能有人飼養,因為已經結紮樂,可能長期被鍊起來當看門犬,我也不太記得了因為我不想回想這些可怕的記憶!我剛來協會時因為受傷害怕,不信任人類,所以有咬協會人員,但還好協會沒有生氣我也沒有放棄我,他們跟我培養感情,慢慢訓練我,取得我的信任。我現在進步好多,變得親人,會翻過來給人摸肚肚,很喜歡出去散步跑跑,我也在學習基本指令。希望我的有緣人可以趕快出現!

名字: 樂福 (Luff)

性別 : 男生 
年齡: 2010
體型: 中
結紮: 是

領養: 如果您願意給樂福一個永久的家,請寫信至 adoption@animalstaiwan.org


助養: 如果您無法飼養寵物,但願意助養樂福,每月捐款500元,請寫信至 sponsor@animalstaiwan.org。身為助養人,您每月會固定收到樂福的最新消息及照片!我們也鼓勵助養人來探望他們助養的毛孩子!

left
載入中...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