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瀏覽人次:

繁體中文

Visits:

狗狗

您好,我是吉摩!我很幸運在宜蘭被一位小姐救援,當時我的腳掌被捕獸夾夾到,這位小姐帶我到醫院治療,待在獸醫院兩個月後,她還是無法找到地方安置我。於是,這位小姐請台灣動物協會協助,他們答應收留我,於是宜蘭的小姐馬上將我從宜蘭開車送到台北!我的後腿已被截肢,但我還是一隻非常好動愛玩的狗狗喔!我最愛的玩具就是橡皮球!只要你丟球,我就一定會去撿回來給你!我雖然被人類傷害,但我還是非常愛人類,我非常的親人,最喜歡深情的看著我的人類朋友,也會用我的鼻子頂你,要你摸我!我跟其他的狗狗也相處的很好。我是隻很乖,很聽話又安靜的狗,但是我有的時候會突然要攻擊自己的尾巴,通常是我單獨或無聊的時候啦。

名字: 吉摩 (Gizmo)

性別 : 男生 
生日:  10/2012
體型: 中
結紮: 是

領養: 如果您願意給吉摩一個永久的家,請寫信至 adoption@animalstaiwan.org


助養: 如果您無法飼養寵物,但願意助養吉摩,每月捐款500元,請寫信至 sponsor@animalstaiwan.org。身為助養人,您每月會固定收到吉摩的最新消息及照片!我們也鼓勵助養人來探望他們助養的毛孩子!

left
載入中...
right